住在隔壁的帅t

大概几个月前回国的时候,妈妈给我介绍隔壁的一家人,平时是一对夫妻住着,他们的女儿一直没结婚三十多岁了,自己白手起家开公司,买了这套房子,车库里停着玛莎拉蒂和奥迪都是自己买的。


我本来以为这个姐姐是颇有手腕的成熟女强人,这座城市并不缺女企业家,她们往往有个年轻一点的软饭丈夫,而不选择一个更有手腕的男人压自己一头,成为男人的附属。他们家养了三条狗,两条边牧一只泰迪,白天看不见只有深夜才出门遛,回家以来很长时间都没能见到这位女强人姐姐。


前几天走车库的时候,路过他们家车库。一个短发帅t正在停车,站在玛莎拉蒂旁边。我顿时懂了,跟我爸说这个姐姐没有结婚是因为她是同性恋。由于一些先入为主的印象,那时候我仍然以为那个白手起家的女强人应该大波浪长发,现在车库这位颜值如此高,应该是她的奶狗t。


今天出门又看到那辆玛莎拉蒂,帅t的副驾驶座上还有个更加精致的美女。我妈说隔壁那家人的女儿虽然男孩子扮相但是其实说话很温和给人的感觉极其温暖,于是我才知道这个让我肃然起敬的女强人原来就是此帅t。


三十未婚,lgbtq群体,有美女女朋友,白手起家创办公司买豪车豪宅,本身也颜值极高,活得又酷又刚,大概是许多年纪小些的女孩子的梦想吧。




评论 ( 3 )
热度 ( 1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