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戛纳电影节看《掮客》红毯首映,刚好遇到IU和主创团队最后走红毯,就离我十米左右,但因为我在娱乐领域太过迟钝无知,甚至在看首映前不知道掮客是IU演的,IU都出来了我还在跟旁边的韩国人用英语问这是IU吗。因为进戛纳电影宫不能带相机,手机又没电了和朋友完全走散,所以只能麻烦旁边刚刚认识的法国朋友一直帮我拍拍拍。

电影结束的时候掌声至少持续了五分钟,跑到第一排近距离看IU,拦着不让人上领奖台的保安还允许我往下走几步阶梯,站在离上台几步的距离更近地看。

第二天一早和朋友去看《掮客》的新闻发布会,出乎意料的是人不多,完全不挤,每个人都有座位。于是坐在台下,离是枝裕和导演和主演团队大概四五米的距离听完了全程,期间一直端着单反拍拍拍,所有的照片都是无修无调色,生图直出。只能说明星真人真的很能打。

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全都围上去要签名,最近的时候iu就在发布会的桌子后面,离我那么十几厘米吧。最后拿到了影帝宋康昊和扮演女警的李周映的签名~

评论 ( 6 )
热度 ( 67 )

© 芒角 | Powered by LOFTER